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三诺信息科技深圳服务器智造基地启用,自有品牌产品成功下线

近日,深圳三诺智慧产业园热闹非凡,三诺集团常务副总裁、三诺信息科技CEO熊辉在仪式上隆重宣布:三诺信息科技深圳服务器智造基地正式启用,三诺信息科技自有品牌产品成功下线!

三诺集团常务副总裁、三诺信息科技CEO熊辉,三诺集团行业业务总裁、三诺信息科技CMO杨军及相关事业部负责人共同出席仪式。熊辉一行参观了三诺信息科技深圳服务器柔性制造生产线和核心IT机房。由三诺信息科技深圳服务器智造基地生产的首批三诺通用服务器成功下线,这批装备将首先用于三诺智慧产业园柔性制造的自动化测试。

杨军表示,三诺信息科技全面拥抱算力时代,以算力产业的平台型赋能公司为定位,制定了“云边端”的算力战略。截至2023年,产品在中国云笔电市场份额第一,今年仍保持良好势头。三诺信息科技深入布局通用计算服务器、AI服务器、边缘微服务器、边缘计算盒子等算力产业品类。今天,深圳服务器智造基地正式启用,我们希望它能够起到产品孵化、整体解决方案先行先试、贴身服务客户的战略作用,把更好的产品、工艺和方案快速输出到三诺信息科技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柔性制造基地,为当地客户提供服务。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