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玩吧App:兴趣会友 展示才华

《2020Z世代消费态度洞察报告》中指出,兴趣会友、热爱表达、善于分享等是Z世代人群的显着特征。作为拥有过亿年轻用户的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了解Z世代年轻群体个性鲜明、爱好广泛的特质,为年轻用户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娱乐社交平台。

玩吧话题广场中聚集的年轻用户们常常通过绘画、音频、诗词等多种形式展示自己的爱好与特长。虽然他们中的大部分并非专业人士,但他们创造出的优秀作品却让人惊喜连连。在玩吧广场话题"文字控"、"每天练习手写字"下,许多年轻人就会晒出他们满意的作品或每天练习的过程。话题下还会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在此相遇,共同探讨书法的技巧。他们优秀的作品也激励了更多的人加入打卡练习书法的阵营。除了写字,还有一些绘画大神也常常令人佩服。比如在"你话我猜"互动游戏中,就隐藏着许多画工了得的年轻人,他们除了会在游戏中一展画技之外,还可以把自己得意的"大作"秀在广场话题下。优秀作品的产生离不开无尽的热爱和长久的坚持。

各路"大神"们在话题广场中各显神通,也让更多年轻人看到了坚持的意义。不少小伙伴们自发讨论形成的兴趣话题中,不乏"练字打卡"、"健身打卡"、"早餐打卡"等,大家在玩吧话题广场中相互鼓励、相互监督,坚持兴趣爱好的同时也养成了生活好习惯。

玩吧为有才华的Z世代年轻人提供展示自己、结交知己的正能量社交平台。同时,助力年轻人积极生活、健康生活。未来,玩吧将与更多年轻人一起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娱乐社交体验。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