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玩吧App联合易烊千玺《一起向未来》 为冬奥会加油

11月15日,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制作的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全新MV在全平台正式上线。本次《一起向未来》的全新MV由青年演员易烊千玺演唱拍摄,积极而充满正能量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为即将到来的冬奥会注入更多能量。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此次联合冬奥会推广曲发起微博话题活动,在全民迎冬奥的热情中,一起向未来!

MV中,易烊千玺用观察者的视角,带领观众走进一个个与冬奥会相关的故事里……在弘扬奥运精神的路上,感受拼搏精神,相约迎接冬奥。早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上,玩吧的年轻用户们就时刻关注着奥运战场上中国运动员们的比赛成绩。在玩吧话题广场内,用文字、图片、简笔画等形式为奥运健儿们加油打气,为自己祖国拿到奥运奖牌而骄傲自豪。

作为娱乐社交平台,玩吧的年轻用户们在轻松交友的同时也不忘弘扬爱国精神、传递冬奥精神。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脚步日渐临近,玩吧年轻用户们也将准备一起迎接冬奥会,为赛场上热血拼搏的勇士们加油助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