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中国太平洋保险为北京凯威家具有限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战略达成,保驾护航
  2022年5月5日,北京凯威家具有限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产品安全责任险保单,携手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
  北京凯威家具有限公司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给消费者一个保障,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因为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通过。

 
  强强联手,全面保障
  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
  本次北京凯威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太平洋保险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北京凯威家具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
  北京凯威家具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太平洋产品责任险,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双方强强联手,共同严把质量关,为国人再添保护伞!

 
  环环相扣,品质把控
  北京凯威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办公家具和酒店家具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拥有23000平米的大型研发及生产基地。公司总部设立于交通便利的北京大兴区亦庄地区科创十四街6号院赛蒂国际工业园,是国家环保项目的积极参与者,并被政府认定为“环保企业”。

  凯威家具始终坚持“理念创新、产品创新”的设计原则;公司常年与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优秀家具设计师和工作室进行深度的合作,不断吸取先进的家具创制经验,充分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自主研发出众多精品家具,圆满实现了对客户的家具系统的完美定制。
  凯威家具始终坚持“数字管理、制度为王”的生产管理原则;公司从生产骨干到管理层,不断学习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管理方法,依托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严格依照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实现了每条生产线的数字化生产与管理,使产品的研发、生产、质检、出厂安装都严格按制度与流程进行,进而开发出真正适合消费者需求的满意产品。

  凯威家具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信守承诺”的服务原则;公司始终着力打造过硬的凯威完全服务管理体系,注重每一个细节,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尊重自己,尊重客户,严格按照各阶段服务标准执行服务内容,以实际行动完成对客户的承诺,我们始终坚信,只有好的产品加上好的服务,才能实现客户与公司的互利共赢。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北京凯威家具有限公司已在部队、IT行业、金融机构、政府机关、酒店、学校、等诸多领域取得辉煌成绩,完成了众多大型工程的配套服务,现在,我们已做好准备!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