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2022炫彩中国“炫彩迎新岁”春晚录制完成,1月底南方卫视同步播出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最隆重最关注的传统节日,全家人相聚一堂,热热闹闹过大年,感觉无比幸福、美好!1月4日至1月6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炫彩中国》栏目组举办的2022“炫彩迎新岁”春节联欢晚会在清远市博爱演艺中心圆满完成彩排与录制,来自各地的中老年演艺人员们登台献艺,在舞台上展现出他们靓丽的夕阳风采。

  《炫彩中国》是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炫彩中国》栏目组研发策划的中老年板块栏目,旨在搭建国内中老年演艺优质平台,集齐文化、艺术、体育等表演形式,为全国各地热爱表演、热爱文艺事业、热爱展现舞台风采的中老年群体营造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从而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推进社会主义文明建设,让中老年人的智慧和经验成为社会的宝贵财富。

  据了解,本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以“炫彩迎新岁,幸福中国年”为主题,晚会中参与录制的演艺人员均来自海选过程中表现突出的演出团队。《炫彩中国》栏目组在节目内容编排、节目阵容展示、歌曲舞美等均有创新,节目类型涵盖了歌唱、走秀、舞蹈等多种节目形式,整场晚会丰富精彩,春节的喜庆氛围不断加深,参与录制的演艺人员们纷纷赞扬省台《炫彩中国》栏目组举办春晚的专业度和服务度。


  1月4日至1月5日是各个节目的彩排时间,所有演出人员都紧张有序的听从导演的安排,一步步进行彩排,配合灯光和镜头进行走位调整,这对大部分从未参与过节目录制的中老年演艺人员来说是个不小的困难,但没有人叫苦,一遍两遍三遍进行彩排,直到磨合得尽善尽美,每一个人都希望最终呈现出来的节目效果能达到最好,不留遗憾。

  优美的舞蹈跳起来,美好的祝福唱出来,1月6日,录制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多才多艺的演艺人员们,展示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个个节目接连上演,精彩不断。作为展现新时代中老年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优质平台,炫彩中国春晚已成为全省中老年演艺人员翘首期盼的文艺盛会。

  本次晚会将在1月30日、1月31日于南方卫视播出,各位观众朋友们也可以在炫彩中国官方公众号“炫彩运营中心”观看网络版回放。同时,各大网络视频媒体平台也将播出2022“炫彩迎新岁”春节联欢晚会,炫彩虎年春晚将至,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虎虎生威、和和美美、幸福团圆的中国年!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