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迈动互联旗下子公司获建行1000万低息授信

  近日,迈动互联旗下子公司获得中国建设银行1000万低息授信。迈动互联是国内领先的AIoT数据智能科技企业,为政府机构、世界500强与中国500强客户提供先进的数智化产品、服务及完整解决方案,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海淀区瞪羚企业、创新创业领军人物企业、ISO9001、CMMI3认证科技企业,围绕产业大数据、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等关键方向持续创新,因产品研发领域符合国家新基建发展方向,近年来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


  迈动云智是迈动互联旗下控股子公司,其财务总监表示:“迈动云智过去几年业绩增长和优质财务报表是能够顺利获得银行授信的关键。这将进一步加快公司发展步伐,同时也体现了国家对创新创业型高科技企业的政策支持,优惠的利率对促进企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中建全球指挥调度中心

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滨江中心

智慧城市综合运营中心


  在国家的政策牵引下,迈动互联超前布局、力争主动,深入了解先进技术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聚焦互联网大数据研发、物联网智能化、商用大数据AI算法,研发企业AI数据智能引擎及物联网场景智能化引擎两项技术成果,在中国建筑集团、国家应急指挥中心、广东潼湖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华润物联智能商业运营中心及多家知名企业中成果落地应用

  近十年来,在中国从大国向强国迈进的道路上,科技创新无疑成为主要的推动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世界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时期。我们要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契机,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杠杆培育新动能。”“要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大做强数字经济。”

  同时,工业和信息化部表示,明年将继续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力度,进一步完善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强化服务和支持,引导推动广大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培育更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迈动互联

  迈动互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AIoT数据智能科技企业,为政府机构、世界500强与中国500强客户提供先进的数智化产品、服务及完整解决方案,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海淀区瞪羚企业、创新创业领军人物企业、ISO9001、CMMI3认证科技企业,围绕产业大数据、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等关键方向持续创新。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