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云思智学获得2021年度“育见美好·机构创新服务奖”

蓝鲸教育11月25日讯 昨日,2021年“育见美好”教育峰会在广州举办。峰会同时公布了本年度“育见美好·品牌影响力教育企业”“育见美好·机构创新服务”等奖项。北京云思智学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创新的智慧教育全场景服务能力,获颁“育见美好·机构创新服务奖”。

本次峰会主办方为凤凰网,联合主办方为全球教育50人论坛,协办方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清华大学民生经济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提供学术支持。

峰会汇聚了教育领域资深专家、知名院校、优秀创新企业,围绕教育“重塑与创新”的主题,解析教育发展与改革大势,探索中国教育美好之路,为中国与世界教育发展与变革贡献重要思想力量。

据悉,“育见美好”年度奖项评选组委会邀请了各联合支持单位负责人,以及教育界、公益界、学术界、创意界等领域专家担任评委,评审工作分成初审、终审两个阶段,依据严格保密、专业权威、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

作为技术创新型企业,云思智学构建了独有的“科技+教学”双擎模式,依托自有知识产权云资源平台、海量智能题库、精品微课视频和云课件资源,支持课前、课中、课后教与学全过程、全场景应用,在教研、教学、作业、考试、管理等关键环节全面布局,形成覆盖区域、学校、课堂等全场景智慧教育产品研发、应用和服务体系,业务覆盖北京、江苏、湖北、江西、河北等多个省市。

在“双减”背景下,云思智学以“减负提质 全面发展”为理念,为中小学师生精心打造出“高质量作业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学情分析系统、人工智能技术、海量优质精品题库资源和信息化智能终端,以常态化作业数据采集、评价、反馈、改进为抓手,开展作业质量全过程评估,有效提升作业设计质量;应用信息化智能终端,实现作业批改“零”负担;多维度大数据学情分析,帮助教师和学校管理者优化教学设计,提升课堂教学效率。目前,高质量作业解决方案已在全国十余个省市中小学开展常态化应用,大幅减轻师生负担,显著提升学习质量。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