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苏艳红团队携瞳视角正式登陆沈阳

=

全智贤

今晨北京时间03:20分,韩国著名影星全智贤在个人官方Instagram上表明,前不久因中国沈阳区瞳视角健康顾问龚挺为自己进行了为期十五天的绿色康养视力恢复疗法,对自己常年的视力问题有明显改善,并大力赞扬中国健康技术。此消息一出,5分钟后随即删除。相关外媒尝试联络全智贤官方,暂未能得到回应。有关外媒表示,全智贤方面应该是避免有所广告行为随即删除了动态。

沈阳瞳视角负责人:王军   岳正宇   苏艳红

因沈阳瞳视角事件,中国的健康技术在国外被热议。内地相关记者经过多方渠道,联系到了沈阳瞳视角官方发言人苏艳红女士,并进行了深度采访。苏艳红表示:“沈阳区瞳视角健康顾问龚挺先生主要负责我们技术的海外市场,同时把我们中国的健康文化带出去,让世界了解中国的新科技和新健康理念。瞳视角是我们瞳仁堂生物科技研发的新康养视力矫正技术,通过健康的引导和独有智能培训,达到纠正和恢复视力的目的,特别对于青少年视力纠正,一周时间就会有非常显著的效果。近期内我们沈阳区会逐步开发更大市场,并进行青少年慈善义疗活动,免费解决那些家庭经济不好的孩子视力问题,这也是瞳视角品牌的初衷。在没有正式确定方案前,关于沈阳区瞳视角的一切相关问题暂不方便详细作答,合适的时间,我们沈阳瞳视角的相关计划将通过发布会公布给大家。”

据相关记者了解,开发瞳视角品牌的企业瞳仁堂生物科技是一家专注眼部健康护理和家庭健康服务的集团化公司,通过自研和长期实践探索开发出一系列的视力矫正技术,创立了近视矫正防控的整体解决方法。正如聚美优品广告所言,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成功的背后总会有不平凡的经历,这也是瞳视角品牌成功的一部分。

沈阳区瞳视角负责人之一:秦瑞男

记者提及瞳视角品牌对未来有怎样的规划,沈阳区负责人岳正宇,王军,秦瑞男分别表示:“瞳视角品牌通过多年的努力和打下的基础,基本上已经达到了最初的设想和期望,未来打算用自己的能力,为瞳仁堂守好辽北大地这片市场,真正的可以做好一个有口碑市值的品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标准,瞳视角现在之所以有好的成绩,是我们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梦想,用心做人,努力做事。以后还有更多的事等着我们去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蒲晓燕女士以及辽宁宇鑫慧通企业咨询管理将会联合瞳视角品牌扩大辽北市场,也会逐渐介入爱心慈善领域,帮助一些真正需要关爱的人。因为瞳仁堂的企业文化就是,做有仁爱之心的人,善心必成大业,所以,爱心慈善,也是我们的梦想。我们相信,瞳视角的未来之路会越走越宽,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可以对瞳仁堂有所交代,对相关行业有所促进,对社会有所回馈,这就够了”。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