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稳健投资首选!苏宁财富全明星基金组合4期即将开启预约

苏宁金融旗下苏宁财富全明星基金组合上线以来,以其优秀的业绩表现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目前已推出3期,第4期也即将于4月1日开启预约。据了解,全明星4期主打日历效应FOF组合,辅以宏微观研究,采用股债平衡型策略,50%固收+控制组合波动,以获取稳健收益,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提前关注。

近年来随着资管新规的逐步落地和保本理财的退出,公募"固收+"产品已然成为了中低风险投资的重要工具,总规模快速增长。"固收+"产品通常以固收打底,以股票和可转债增强收益,但风险远低于权益基金。在优选"固收+"产品时,首先通过收益率、收益稳定性和风险调整后收益这三个直观的指标综合选出优质"固收+"产品,而后通过权益类或固收类资产回撤期间的整体表现来评价"固收+"基金经理的资产配置能力和调仓主动性。

苏宁财富全明星基金组合4期精选优秀"固收+"作为底层配置,让穿越牛熊成为可能。该组合背靠基金日历效应以及"固收+"优选流程,齐聚顶级基金经理,管理规模皆超100亿,长期业绩位居同类前茅,合力铸就"攻守平衡".且采取442"万金油"阵型,布阵经久不衰,攻守极为平衡。

从产品特点来看,苏宁财富全明星基金组合4期中场均衡型基金与后场"固收+"基金的结合十分紧密,形成风格中性的价值驱动防线。双前锋配置进取型基金,凭借中后场的策应,积极把握市场良机。在股市调整之际,明星组合配置多元,严控抱团风险,控制组合波动,采取逆向思维以创造长期超额收益。

有意预约的投资者届时登录苏宁金融APP-基金频道,即可找到该组合。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