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梦想盈行:央行宣布再次降息 如何调整理财策略

11月19日上午9点40分,央行发布消息称,当天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7天期逆回购1800亿元,中标利率2.5%,较此前下降5bp,这是7天逆回购操作利率2015年10月27日以来首次下调。

据智库统计,7月以来降息的央行数量骤增,9月达到12家,年内已有超20国央行进入降息进程,全球步入低利率时代。多家外资机构认为,低利率将推动避险资金涌入债券市场,尤其是收益率相对较高的市场。此外,股票等风险资产吸引力将提升。

不管你有没有做好准备,全球“降息潮”将扑面而来,届时货币含金量一定会越来越低,这意味着此前的资产配置逻辑可能就会不再适合新环境。那么,新形势下,你该如何使自己财富增值?贵金属、股市、银行定期、保险、网贷、房地产?

银行存钱利息骤减 , 甄别 靠谱网贷 平台

目前我国的存款利率已经是历史最低水平,一年期存款利率只有1.5%,而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8%,意味着如果只是将资金存于银行,已经处于资产缩水状态,而且流动性大打折扣。如今,通货膨胀在普通人的毫无知觉中来临,钱越来越不值钱,我们手里的钱究竟该怎么办?为此,梦想盈行理财顾问小梦建议广大投友投资货币基金或者靠谱的网贷产品。其中,货币基金安全性无可挑剔,门槛低,存取灵活,年化利率普遍在2.8%~3.5%左右,勉强跑赢通胀。但是相比货币基金,投资网贷产品可以获得8%~10%年化收益,是当下投资理财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经过几轮合规检查已经“双降”带来的业务缩量,网贷投资安全系数大幅度提高。

国资背景平台梦想盈行,100元起投,年化收益率8%~10%,1至12个月不同投资周期供选择。梦想盈行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互联网金融理念,目前已形成以优质担保项目、质押项目等项目为基础,车贷等消费类金融产品为发展的多元化的产品模式。产品的多元模式一方面帮助有借款需求的企业和个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借款申请,另一方面对投资人而言,可以按照自己的投资理财规划和现实情况,进行选择性投资,以此达到资产端和资金端的良性循环的目标。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