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首页 > 健康 > 文章详情页

携手抗疫 微光守“沪” | 珍奥为上海一线民警捐赠福泽灵新型消毒产品

连日来,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4月5日,上海珍奥代表珍奥集团向属地公安派出所一线民警捐赠了一批新型消毒产品——福泽灵。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收到来自珍奥的消杀物资,就相当于战斗中为我们提供了弹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一位拿到福泽灵产品的民警如是说。

疫情无情人有情,警民一心抗疫情。

面对新一轮新冠疫情,上海公安民警众志成城,已经连续高强度奋战近一个月,在维护社会秩序、解决社区百姓各类生活问题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珍奥作为一家时刻履行社会责任的健康企业,一直关注疫情进展,关注一线防疫人员的生命健康。2020年以来,曾多次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珍奥核酸产品,助力医护人员提高免疫力。

本轮疫情以来,考虑到一线民警长时间工作在室外且消毒物资紧缺,根据需求,企业捐赠了首批消杀产品。含有脂肽成分的福泽灵,经国家疾控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试验证实,具有迅速灭杀、持续消杀病毒的特点,且稳定性好,无毒无害。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多次向大连、西安、天津等地的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并且收到了广泛好评。

接下来,企业将根据上海疫情进展和一线民警需求,继续做好捐赠。

前方是一线民警冲锋陷阵,后方是爱心企业保驾护航。相信有了防控一线工作者的尽职尽责和忠于职守,有了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我们一定能再次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

疫情无情,珍奥有爱,

微炬成光,携手前行。

愿疫情早日云开雾散,

愿一线民警健康平安!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