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德事以灵活的解决方案,应对疫情常态化时期的企业办公选址

  受疫情影响,外部经济环境不稳定,不少企业甚至大厂开始缩小规模,实行分布式混合办公。企业在选址上更加慎重,更加以“提质、降本、增效”为着力点。相比传统的办公写字楼,空间小成本低、租期灵活、交通便捷、遍布全国网点的共享办公场所更受青睐。优先选择高性价比空间,通过空间分割提供多样化的办公场地,可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解放一部分锁在租金上的现金流。

  据了解,部分企业与国内一些大厂相比最直接的区别就体现在企业规模上,员工人数更少因而需要使用的办公面积也更小;从选址思路分析,除根据行业业务模式及员工日常特性,企业依旧会将目光放在CBD区域上;从装修方式分析,绝大多数企业依旧选择稳定自身现金流,少支,因此很少选择为了凸显文化、形象而租下整层面积自行设计、装修。

  德事(TEC)一直以来对自身入驻的写字楼所具备的硬件商业配套同样十分重视。楼宇不仅以国际水准建造并获得LEED绿色建筑认证,同时内部商超、美食及周边五星级酒店等必须一应俱全,最大程度上为企业差旅出行、访客住宿提供便利条件。

  对于绝大多数企业而言,既能够免去冗杂的装修事宜、又能够为企业节省大量成本的“拎包入驻”产品无疑是一个非常充满诱惑力的选择。尤其是近期疫情再次席卷而来,这场“倒春寒”令企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德事所提供的无需接触的拎包入驻产品再次成为企业选址时的宠儿。比如我们一直以来主打的「一步到位的拎包入驻」、「成品交付服务」等,均提供成熟完善的企业解决方案,来面向需求量更大的企业。除了拎包入驻的理念以外,德事还为楼宇内的企业打造特殊的办公及社交空间,不仅具备商务会议洽谈、沙龙聚会、商务宴请等功能,同时对于那些有大量社交往来的企业而言,选择在德事办公,足不出楼即可享受到高端、私密的专属社交空间,对于企业的长期发展更提供着非常有利的条件。

  德事(TEC)认为,后疫情时代,常态化防控,灵活办公将更受青睐。客户对于产品安全和健康的需求将不断增加,办公产品的独立化、生态化、个性化、智能化、人性化、低碳化等趋势将愈发明显。人们越来越发现,最珍贵的资源是洁净的空气,最安全的空间是保持安全距离,最渴望的自由是能去办公室上班的自由……办公室是人群聚集和交叉的高频地点,办公楼已经成为长期防疫重点场所。德事作为灵活办公领导品牌,也将不断积极探索,持续助力市场健康发展,加速客户企业的成功。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