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MegaRed脉拓京东大牌闪购日来袭, 表白季更走“心”一点

5月18日,美国专业心血管健康营养品牌MegaRed脉拓联合京东开启“大牌闪购日”,携手消费者开启心血管健康之路。

本次活动以“520 表白季,更走‘心’一点”为主题,借520表白季的机会呼吁消费者,向长辈表达爱,健康才是给他们最好的祝福。

MegaRed脉拓是美国专业心血管健康营养品牌,来自拥有超过85年历史的美国优质营养补给品专家Schiff。主推产品磷虾油提取自南极纯净磷虾,含磷脂型不饱和脂肪酸Omega-3与天然虾青素,天然养护,焕活心血管健康活力。

心血管疾病已成为影响中国人健康的第一大疾病。MegaRed脉拓致力于让全世界的人都能拥有健康的心血管,践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更有活力的生活,让更多的人免受心血管问题带来的健康威胁与生活不便。

重磅新品精萃磷虾油,升级品质加倍关心

本次活动的重磅新品:精萃磷虾油是磷虾油系列的顶级款,采用双重提纯技术,比普通磷虾油纯净三倍。含52%高含量天然海洋磷脂,带来看得见的超强溶油力。

b0c84c66ee5bac8e510bb609c5ac8e1.jpg

国家一级营养师李珈贤倾情推荐

MegaRed脉拓大牌闪购日特别邀请到了国家一级营养师李珈贤,向消费者科普心血管问题的成因及解决方案。他指出,绝大多数的心血管疾病都与血管堵塞有关系,现代人太需要这方面的营养观念了,特别是中老年人,并推荐了富含磷脂型Omega-3的MegaRed脉拓磷虾油。

f70a556457c8ec6b48ce4256fc43cd0.jpg

作为新锐品牌,MegaRed脉拓与京东深入合作,致力于不断提升购物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品质更好、更高端的产品。

在本次MegaRed脉拓X 京东大牌闪购日中,抢第二件半价活动现已开启,上京东一键解锁对家人的关“心”!

940f381764e07527a7f69a6470c7200.jpg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