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群”名单公布,三诺数字成功入群!

4月9日,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行动计划实施启动会在中山举行,首批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名单公布,共有303家单位入选。深圳50家企业入选,深圳市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去年12月,广东省工信厅印发《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行动计划(2021年)》。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是指为广东省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提供所需各类要素资源的单位。公布的企业分为智能制造装备、关键软件、信息网络基础设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行业组织、智能制造人才、智能制造金融服务及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等8大领域。 其中,三诺数字成功入选"生态合作伙伴群"智能制造示范点领域。

三诺数字于2013年4月成立于宝安,是三诺集团下属子公司。在国家政策鼓励人工智能语音产业发展之际,三诺数字蜕变成为以创新驱动的"智造型"企业,致力于构建以声音为入口的智慧物联生态体系。

三诺数字以声音服务和产品为入口、以物联网为平台,以智能语音产品、智慧穿戴、智慧家庭产品为方向,不断构建和完善"声音+"生态链,通过独创OPM商业模式,公司业务已拓展到70多个国家,现已成为全球核心的音频整机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全球领先的以声音为核心的智能物联平台。

三诺数字是2019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获得企业,如今又入选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名单,这其中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正因为如此,三诺数字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在持续发展的同时,能够引领创新实践,反哺产业反馈城市。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