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超植”保护力来袭!金领冠睿护X超级植物公司联动玩跨界!

近日,伊利金领冠睿护联手超级植物公司正式组成“超植”CP,双方在联动打破次元壁的同时成功掀起“草系热潮”,并通过人气绿植“青松”有效传递睿护让宝宝“成长放轻松”的品牌理念,以极具趣味性和创意性的营销方式展现睿护的超强保护力。

“超级植物公司”是一家主张“赋予植物灵魂”的绿植概念品牌,在90、95后中极具人气。当其和“草饲”奶粉实力派金领冠睿护同频共振,两者以自身“草系基因”为内核链接,在借人气绿植“青松”单品赋能金领冠睿护“草饲保护力,成长更轻松”理念的同时,还以联名礼盒、概念罐等方式一举点燃了潮爸潮妈的热情,引发粉丝为两个品牌的刷屏打call。

其实,近年金领冠睿护持续以“新奇趣”营销策略与新生代父母建立育儿理念的沟通,塑造了更加年轻化、立体化的品牌形象。2020年牵手世界顶级IP迪士尼,与火爆全球的《花木兰》大电影共同寻找“花式”守护之路;与优酷少儿打造田园亲子真人秀《自然超有FUN》,探寻亲子的自然纯净密码。可以说,通过一系列的出圈动作,金领冠睿护已经在母婴圈获得极高的品牌形象和口碑声誉,并一度成为明星谢娜、乔振宇推荐的爆款产品。

对于金领冠睿护来说,收获市场一致好评的背后是:精准的营销抓手和过硬的产品品质。睿护是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奶源特选新西兰0.5%珍稀草饲牧场,确保100%草饲鲜牛乳一次成粉,并在奶粉配方中添加了20000g鲜奶才能提取1g的高纯度、高活性珍稀乳铁蛋白,以及GOS、FOS、LOS三重益生元,强保护力配方助力宝宝轻松成长。从奶源、生产、加工、配方多维度保证了“草饲品质”外,睿护还通过了牧场管理、奶牛饲喂、鲜奶运输、生产管理等全链近80条严苛的草饲监管,获得了被誉为“全球最严苛的草饲认证标准”——新西兰AQ的权威草饲认证,凭借强大的“草系基因”不断收割用户口碑。

未来金领冠睿护会继续从营养支持和营销创新双线出击,助推产品持续焕发活力~相信,会有更多年轻父母对金领冠睿护“路转粉”,以草饲保护力助力宝宝轻松成长。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