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AI赋能金融服务场景不断落地 榕树贷款打造精准信贷服务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的不断发展,并在各个应用场景的不断落地,人工智能技术在在金融场景的应用也在快速推动,智能化、数字化金融服务场景和解决方案驶入快车道。

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企业,通过利用各类人工智能科技手段创新传统产品和服务,提升效率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特别是随着近来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的逐步扩大,越来越多的机构站在国际市场的视角上转变经营理念和规范业务发展,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优化整体服务,推动技术的落地和金融服务场景的创新。

以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为例,依托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榕树贷款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精准、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搭建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AI技术与金融服务场景的结合已成为金融行业以及各金融机构发力、发展的新动能、新引擎。尤其大数据、云计算、AI、5G、等“新基建”正在推动和影响着技术解决方案和智能化服务的未来以及相应的市场体系。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快捷、方便、安稳的金融服务。

未来,AI 会成为更底层的技术让更多的人、场景、业务真正用到 AI 能力。榕树贷款也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金融服务,让更多人的金融生活更加便捷高效。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