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AI提升风险预警化解能力 百融云创迭代推进反欺诈体系

欺诈与反欺诈之间的战争始终伴随着行业的发展并存于世,但同时也是技术创新的主要推动力。随着以大数据、知识图谱、数据中台为代表的新技术和架构的成熟,AI驱动的全流程反欺诈体系正在进入加速期。数字科技的发展已成千帆竞发之势,不断深入优化的趋势显而易见。智能风控在新兴技术的推动下不断进化,技术正在重塑风控业务流程。

反欺诈体系的建立需要根据平台沉淀的数据,建立用户、环境、行为画像以及基于用户、环境、行为的关系网络,通过对业务数据建立多重模型来甄别对异常用户的识别能力和反欺诈能力,因此利用大数据不断迭代反欺诈体系非常重要。因此,百融云创积极应用AI 能力与金融风控系统相结合,构建更有效的反欺诈模型。

百融云创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深度服务于银行、消费金融、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依托丰富的数据维度和先进的建模技术与产品化思路,百融云创为金融机构提供获客引流、精准营销、客群分析、风控管理、反欺诈、贷前信审、贷后管理全生命周期产品和服务,并根据金融机构的风控要求,与金融机构联合建立风控模型和反欺诈模型,运用金融机构内部的违约数据和百融云创的数据资源,提供有效的风控方案,从而帮助金融机构提高风控水平、提升核准率、降低资产不良率、有效控制风险。

从具体的应用环节来看,从设备反欺诈、身份核验、信息核验、历史行为检验、反欺诈综合评分、团伙欺诈排查等贷前反欺诈到贷中监测、贷后管理等环节,百融云创AI的应用造就了一个个风控黑科技,将金融风险预警化解能力提高到崭新的水平。

金融业务的高速扩张也意味着风险指数的急剧上升,金融欺诈行为更高频化和精准化。为助力金融机构脱离难题与危险,百融云创依托庞大的业务数据,以智能的方式驱动数据分析与预测方法创新,搭建更为灵敏、高效的商业模式,帮助金融机构规避诸如贷款逾期、 违规欺诈等风险,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增强核心竞争优势。

聚焦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百融云创在反欺诈领域不断创新、深耕细作、稳扎稳打,以提升贷前、贷中、贷后的算法能力、风险识别能力以及风控预警能力,形成智能化、线上化、自动化智慧风控解决方案。未来,百融云创将持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帮助机构在新一轮以金融科技为驱动力的金融角逐中脱颖而出。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