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盘点2019:天学网记录过往,开启未来

2019 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教育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冰与火交织上演。巨变的背后是不变的初心与砥砺前行的信念,天学网始终坚信,内容与教学服务是核心生命力。回顾过去的一年,天学网始终陪伴着所有同学们,助力他们提升成绩、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9年,天学网都取得了哪些成绩与收获。

4月,天学网携手中国教科院启动“中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创新白皮书”项目。旨在推动”指向核心素养的英语教育”落地,立德树人,为家庭、国家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

5月, 天学网的“聆声智能声音前端处理技术”获得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黑科技奖。目前聆声智能声音前端处理技术已经成功应用在军事、教育、安防等多个领域,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

6月,天学网英语听说智慧教室亮相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备受关注。作为教育技术企业,天学网现场展示了英语听说智慧教室的产生原因、作用及应用成果,荣获2019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优秀解决方案奖。同月,在广东教育局审核的白名单 (2019年6月1日-6月20日申报审查)公布内容中,天学网正式通过审核,成为广东省首批通过审核的产品。

8月,天学网品牌升级:用心育人,用AI陪伴。通过对品牌的全新理解,LOGO也做了全新升级。全新升级后的品牌LOGO,从原来封闭的圆圈变成开放式,寓意更加自信地打破传统体制束缚,培养创新能力,迎接更加广阔和美好的未来!

10月,天学网在第三届(2019)全球青年创新大会暨“创动中国”年度颁奖盛典中摘得“2019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企业top50”大奖,这表明了天学网在拥有优良教育基因的背景下向创新发展迈出了一大步。同月,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所属《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主办,北京天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新教育》校长共同体协办的“新高考背景下高中英语智能教育研讨会”在青岛顺利落下帷幕。

11月,在2019环球网教育盛典上,天学网连获“2019年度学生好评教育APP”、“2019年度家长信赖在线教育机构”两项荣誉大奖。同月,天学网荣获腾讯2019年度“回响中国”总评榜“2019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奖,力证了广大学校老师和行业机构、专家认可天学网对英语教育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其十几年来的努力和专注给予了肯定和支持。

12月,天学网以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全场景+大数据”英语教学解决方案为案例,荣获了Smart Show 2019智慧教育优秀校园好方案奖。同月,凭借规范的产品形态、专业的教学服务及持续17年的教育行业探索经验,天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天学网教师版(教APP备1100132)和天学网学生版(教APP备1100133)两款APP均在教育部公布的备案名单中。

天学网经过自身不断地发展和对教育事业的投入与探索,为老师高效教学,为学生提分提能,为推动英语教育发展,实现普惠教育,培养创新人才加油助力。2019年,我们成绩斐然,2020年,我们将携15000+合作学校继续前行!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