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首页 > 娱乐 > 文章详情页

温文北京个人演唱会成功举行 邓玉华张华敏等明星现场助阵

近日,“壮丽70年 向经典致敬”温文北京个人演唱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盛大开幕!此次北京演唱会由争奇斗艳文化打造,在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行。抒情女高音歌唱家温文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温文艺术教育暨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她音域宽广音色甜美,既能演唱豪放激情、跌宕起伏的大气之作,又能演唱潺流水委婉动听抒情之歌。大学期间曾获得全国高校“声乐大赛”民族唱法一等奖。孙雀杯声乐大赛冠军、世界华人经典声乐大赛冠军、河南十佳民歌手等,多年来温文在歌唱方面相继获得过十三个奖杯:八个金奖五个银奖。

 

此次温文北京个人演唱会带来了《亲吻祖国》、《兰花花》、《春山雨行》、《温情的土地》、《白发亲娘》、《我爱你中国》六首音乐作品,各具特色,大气的演唱震撼全场。此外,演唱会还得到了各明星嘉宾的助阵,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邓玉华演唱了代表作《映山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于乃久带来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华敏带来了《在希望的田野上》、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褚海辰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母亲是中华》,演唱会由东方演艺集团知名主持人范晓霞倾情主持。

 

 

温文不仅在演唱上具有专业水准且成绩卓然,而且在作曲方面也颇有成果,由她创作的歌曲《期盼》、《相亲相爱一家人》、《春山雨行》、《创造奇迹》、《农民工兄弟》、《温情土地》、《创造奇迹》等分别获得原创歌曲一等奖、二等奖、特等奖和“五个一工程“奖。尤其为凤凰古城谱写的《习柚颂》受到广大听众的喜爱和音乐界的好评。

 

温文不但在音乐方面有很多的收获和造旨,更让人尊敬的是她还热心公益事业,她资助过的“以琳孤儿院"35个孤儿的事儿从来不让媒体报道,如果有媒体跟踪报道的话她会另改时间的,实在是难能可贵呀!她这样做不是因为她很有钱,而是因为她有一颗大爱之心。最近她又热心的参与一个公益活动《我爱爸妈》演讲比赛活动,她对公益活动的执着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温文举办此次个人演唱会,一是为了对自己歌唱事业做一个阶段性总结,另一方面,就是为了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回报所有支持和喜爱她的朋友们,用真情热爱美丽的家乡、用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