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锦湖轮胎发布“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打造面向未来的ESG生态价值链

  近日,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锦湖轮胎发布了包含ESG管理绩效和目标的“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披露了锦湖轮胎将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和计划路线,彰显品牌以坚实的ESG管理基础为基石,在可持续变革中引领创新、赋能全球出行产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品牌实力。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920/d4d5ce86ecdf73bf7189f81781acc090.jpg

  ESG (Environment, Social and Governance)是企业社会责任(CSR)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一家企业可持续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的重要维度。它鼓励企业不再紧盯盈利这一单一指标,而要尽可能考虑企业商业行为对环境和社会造成的影响。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跨国轮胎制造企业,锦湖轮胎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贯彻到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各个流通环节,通过设立由CEO领导的ESG管理委员会及“气候变化、人与文化、责任供应链、道德管理、治理”五大工作组,建立起高效的ESG决策体系,为企业构建新型有效的利益协调与赋能机制提供重要决策依据。

  锦湖轮胎坚持以科技创新践行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为全球企业ESG管理提供了创新范本。在产品层面,锦湖持续深耕研发,融入多项世界领先的智研科技打造了可持续产品矩阵,为全球消费者更加舒适、智能、绿色的出行未来提供强大助力。在生产制造方面,锦湖轮胎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积极推进工业4.0时代下智慧工厂的建设,通过建造资源可循环的高效绿色制造体系实现制造端的数字化转型,为绿色经济的永续发展贡献重要力量。在品牌建设层面,锦湖轮胎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分别在2018年和今年7月加入世界可持续发展商业理事会(GPSNR)和科学目标倡议 (SBTi),通过将可持续发展原则贯彻到企业日常经营活动中,加速实现企业碳中和发展目标,构建ESG框架下品牌新的价值增长。

  锦湖轮胎CEO表示:“企业存在的意义在于创造商业价值、保护环境、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920/7830858c943ff927b56644ae2ea4cbf7.jpg

(锦湖轮胎南京工厂:中国工业4.0轮胎生产示范工厂)

  自1960年成立以来,锦湖轮胎始终以具有开创性的战略高度和思维引领行业变革,为全球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在未来,锦湖轮胎将继续深化ESG体系建设,驱动企业价值长期增长,以环境友好型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赋能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再续新篇。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