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与德国马牌轮胎师出同门?细数德国大陆集团旗下在华轮胎品牌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于1871年成立于德国汉诺威,是德国大陆集团的主力轮胎品牌。成立150多年以来,德国马牌轮胎始终以前沿创新科技与高端品质体验深受全球消费者信赖。2006年,德国马牌轮胎载誉而来,携乘用车与轻卡车胎业务正式入驻中国市场。秉持着“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品牌理念,德国马牌轮胎积极布局中国,凭借德艺匠心的品质保障、与时俱进的科技研发与顺应时代的服务体系,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长期青睐与支持。
 

 
  德国马牌轮胎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倍受美誉的品牌地位树立,源自于自身过硬的品牌实力,也离不开德国大陆集团雄厚的科技支持与前瞻的市场战略。暨德国马牌后,德国大陆集团将旗下General Tire将军轮胎、Viking北欧维京轮胎与Gislaved熊牌轮胎相继引入中国市场,以差异化品牌定位战略优化中国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作为与德国马牌“师出同门”的在华兄弟品牌,General Tire将军轮胎、Viking北欧维京轮胎与Gislaved熊牌轮胎于中国市场的引入推出,并不是“换汤不换药”,而是用各自品牌优势与精细化产品,为中国轮胎市场提供了完善的产品矩阵,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GENERAL TIRE/将军轮胎
  1915年,将军轮胎创办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米尔堡市,并于1987年被德国大陆集团收购为旗下独立子品牌。2017年5月,将军轮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融合逾百年行业积淀与“无往不至”的美式传承精神,推出备受赞誉的轮胎产品,更是凭借其专业的SUV轮胎产品,成为了中国SUV车主的首选轮胎品牌之一。
 

 
  VIKING/北欧维京轮胎
  成立于1931年的北欧维京轮胎是德国大陆集团旗下经德国研发,由欧洲制造的高端品牌。源自挪威的北欧维京轮胎自成立起,便致力于生产适合复杂路况与崎岖地形的轮胎产品。2012年,北欧维京以传奇品质、创新研发与尖端科技,将其坚固耐用、优价优质的轮胎产品带入中国市场,赋予中国消费者安全可靠而又物超所值的超凡驾乘体验。
 

 
  GISLAVED/熊牌轮胎
  Gislaved熊牌轮胎是北欧的轮胎安全专家,成立于1893年的瑞典。Gislaved熊牌轮胎致力于以专业知识与先进科技研发能够适应各种苛刻天气条件的轮胎技术,为消费者带来踏实可靠的产品。1994年,Gislaved熊牌轮胎在德国大陆集团开始实行多品牌销售战略之时,便成为品牌矩阵的一员,以北欧冬季轮胎的专业产品完善了德国大陆集团的产品矩阵。2021年4月,Gislaved熊牌轮胎正式入驻中国市场,以安全保障、脚踏实地与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将传承至今的制胎工艺与技术革新带给广大中国消费者。
 

 
  截至目前,德国大陆集团在中国市场仅有Continental德国马牌轮胎、General Tire将军轮胎、Viking北欧维京轮胎与Gislaved熊牌轮胎四个轮胎品牌。消费者在选购德国大陆集团子品牌轮胎时,或需仔细甄别,谨防市面上的假冒品牌蓄意蒙蔽。同时,作为率先投身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轮胎企业之一,德国马牌轮胎开辟了多重零售渠道。广大消费者可在天猫和京东平台的德国马牌轮胎官方旗舰店、德国马牌轮胎微信小程序与德国大陆集团旗下的全球性高端零售连锁品牌百事德门店,便捷地享受到德国大陆集团旗下多样化轮胎产品与高品质服务。
 
  未来,德国马牌轮胎将继续协同德国大陆集团旗下其他在华品牌,不断精进产品工艺与服务品质,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以多元化产品矩阵成就中国消费者每一程卓越的驾乘体验。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