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金彭喜迎18周年:初心不改,一往无前

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金彭电动车迎来了18周岁的生日。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回溯过往,金彭18年的征程,布满坎坷荆棘,同时也充满奋进不羁,这份厚重而扎实的岁月积淀,因不惧风雨、不畏将来更为耀眼夺目。18年的品牌沉淀,18年对品质、服务和创新的坚守,18年累积的用户口碑,成就了金彭稳固的市场地位,仅用18年的时间,金彭就已成长为"三轮车专家与领跑者",在市场上留下了清晰的足迹、亮眼的成绩。

从零起步,硬核发力做强品牌

2004年,金彭从零起步,开启了电动车三轮车行业的征程。风雨历程18载,峥嵘岁月18载,金彭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不断开拓创新,扎实锻造覆盖全业务链的体系竞争力,产品覆盖电动三轮车、新能源汽车、电动自行车、电动叉车、快递专用车、环保专用车等细分市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金彭产品不仅品类齐全,同时,布局电机、电控、电池等领域,为构建新能源产业生态倾注心力。现如今,金彭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并且覆盖了东南亚、非洲、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金彭电动三轮车创下WRCA"销售量最多的电动三轮车品牌"世界纪录认证,得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万用户的认可。很显然,金彭已经从一个"新手小白"发展成了行业领跑者。

用实力"超车",用口碑说话

18载拼搏岁月,一路走来,金彭获得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以及消费者的高度喜爱和好评,取得了惊人的成绩。过去18年,金彭初心不改,用开拓精神和创新态度,坚定做强做大品牌的信心与决心,攻坚克难,不断突破技术瓶颈,矢志不渝坚持"用科技创造美好出行,以创新驱动企业成长"的企业使命,秉承"坚持客户至上,崇尚专业精神,以创新者为荣,与奋斗者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走出了一条具有"金彭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18年来,金彭以始终如一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和各界的一致好评,行业成绩斐然。金彭已经连续13年位居中国第一,金彭低速新能源汽车2016年投产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30万量,D70、艾咪车型成为年度行业单品冠军。18年来,金彭的用户已超过1500万。但谦逊低调的金彭始终坚信,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用户的口碑才是金彭的最高荣誉。

任重道远,未来可期

18年市场锤炼,铸就了金彭的强劲发展后劲。面向更广阔的未来天地,金彭将豪情满怀,勇于创新,努力探索,以拼搏奋进之势,继往开来,打造更多高品质产品服务用户,再攀行业新高度!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