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金彭金冠N8:“高端休闲三轮车”代名词

如今的休闲电动三轮车市场,愈发呈现高端化、年轻化、时尚化的潮流趋势,这一产品特性的改变,也让不少年轻一代群体加入了休闲电三的消费行列。相关人员预测,未来国内的电三市场容量或将突破1000万台每年,巨大的市场前景,让不少品牌纷纷入局。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应当如何在众多品牌和产品中,选取一辆质量可靠的休闲电动三轮车?

其实,认准大品牌将会为日后的骑行体验带来更多品质保证。大品牌无论从工艺、材料,还是售后服务上,都不会"偷工减料",能够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那么电动三轮车哪个更耐骑,不如来试试"电动三轮车领航者"金彭在今年刚上市的金冠系列。

金冠N8刚面市时,所打出的口号是 "更高端,向未来" ,以科技实力打造更加高端的休闲电三,让金彭与市面上大多数同质化的普通电动车拉开了竞争差距。面向高端市场的金冠N8,浑身"黑科技"加持,堪称休闲电三行业内的科技先锋。

对于消费者关注的续航、动力、噪音等等问题,一辆金冠N8全搞定。该车配置500W智驱低噪音电机,让车辆启动更加平稳,爬坡也更有力;60V23AH石墨烯电池,不仅容量大,也更耐寒,且续航力能够提升15%;由金彭独家研发的魔毯底盘悬架技术,采用的是汽车级吸震弹簧和超长油压双向减震器,即使骑行在颠簸路段,也能感受舒适稳定;罗拉陶瓷刹车技术让刹车距离缩短23%,耐用力增加800%.这一系列的技术革新,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更高端的驾乘体验。

今年金彭不仅升级了品质,同时也升级了售后服务。据悉,今年刚开年,金彭就宣称其旗下的电三全系产品车架均可终身质保,这一承诺一时间在全行业激起了巨大反响,也让金彭再度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2022年,作为"高端休闲三轮车"的代名词的金冠N8,已经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出行利器,从90后年轻群体到银发一族,金冠N8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代步出行的各类所需。科技创造美好出行,正在成为金彭持续向上的动力,也期待金彭在品质升级,服务升级,技术升级的2022年,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优质产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