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小马哥快充站”进驻武汉,德国马牌再度联手途虎开设电动车知识课堂

  炎炎夏日,不惧酷暑,由德国马牌轮胎发起的全国巡回知识课堂“小马哥快充站”持续火热进行中,于7月31日进驻江城武汉。“小马哥快充站”是专注服务电动汽车车主的系列活动,邀请汽车行业资深专家与汽车媒体作为主讲嘉宾,开设互动讲堂传授电动汽车、轮胎科技等相关知识,此前已走过上海、北京、合肥、南京四个城市。
  继南京站合作圆满收官后,德国马牌与途虎养车再度会师武汉,共同举办了以“不怕扎钉和胎噪的电动车 服不服周”为主题的“小马哥快充站”活动,由德国马牌轮胎高级培训师江琦和途虎养车训练中心高级讲师陈世金担任特邀讲师,分享电动汽车用车知识和养护秘笈,并为现场车友答疑解惑。


(“小马哥快充站”武汉站活动现场)

 
  拥抱电动出行,趣味课堂精彩开讲
  不配备胎的电动汽车,路遇扎钉该怎么办?没有了发动机的轰鸣,路噪风噪更显烦扰,如何才能降噪清心?针对电动车主的需求,德国马牌轮胎高级培训师江琦介绍了两款与电动汽车适配度极高的“轮胎黑科技”:德国马牌独家的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可以在直径不超过5毫米的异物刺穿胎面时立即密封破损处,避免漏气及爆胎,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ContiSilent静音技术能降低行驶时产生的车内噪音,大幅提升驾乘舒适度。而来自途虎养车训练中心高级讲师陈世金则讲授了新能源汽车选胎购胎经验技巧与养护的实用方法,以及途虎养车新能源汽车个性服务。


(德国马牌轮胎高级培训师江琦为现场车友讲解轮胎科技)  

  除了生动的知识讲堂外,“小马哥快充站”还设计了妙趣横生的现场互动。既有复古小跑车拼装竞赛寓教于乐,又有问答环节帮助车主复习两位老师分享的知识,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还收获了精美的定制礼品。
 
  推进本土化战略,实力伙伴强强联手
  汽车行业正发生着电动化转型,轮胎产品与售后服务也需要与时俱进。面对行业新趋,德国马牌轮胎与途虎养车均致力于汽车后市场的新业态探索,不断创新营销模式。自15年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国马牌轮胎始贯彻“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经营理念,并在这一理念指导下坚持推进本土化生产、本土化研发和本土化测试的发展战略,不仅实现了第六代轮胎产品、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的本土化量产,而且组建了一支本土化的研发测试团队,以便于及时相应市场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轮胎产品。途虎养车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并针对新能源用户推出了专属服务页面,一站式满足车主改色贴膜等个性化需求,为不同车型推出各类优惠。此外,依托于各地门店,途虎养车也为特斯拉、小鹏等新能源车主提供社群化服务及专属优惠,并通过车友会等形式定期举办自驾活动。
  德国马牌与途虎养车在发展本土市场方面拥有高度一致的策略与愿景,目前,双方都建设了完善便捷的线上线下选购、养护一体化体系,升级汽车后市场标准化服务。这促成了双方和谐密切的协作关系,共同推动“小马哥快充站”知识讲堂的落地与传播。在途虎养车等“实力队友”的加盟之后,德国马牌轮胎也能够进一步洞察本土消费者的需求,拓宽潜在客户群体,巩固品牌定位与形象。


(“小马哥快充站”武汉站车友与嘉宾合影)  

  在德国马牌和途虎养车的深度合作下,“小马哥快充站”全国巡回知识课堂武汉站完美落下帷幕,到场车友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日后能参与更多此类科普讲堂。不久后“小马哥快充站”将再度启程,为更多城市电动汽车车主带来最新的业内资讯、轮胎科技、养护技巧等知识,进一步宣传安全绿色的驾乘理念,让消费者们获得更美好的电动汽车驾乘体验。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